银泰资本领投同性恋社交网络Hornet 800万美元A轮融资

hornet

世界第二大同性恋社交网络Hornet近日宣布获得800万美元A轮融资,由总部位于上海的风险投资公司银泰资本领投。

“该平台结合了用户功能,并且在如此短暂的时间里,Hornet在全球许多市场中占据了领先地位,这是前所未有的。”刚加入Hornet董事会的银泰资本管理合伙人Eric Huet表示。

Hornet 公司目前注册用户超过1500万,月活用户数300万人。本月初,Hornet 整合了“同性恋生活指南”类软件Vespa 上全球70 个国家300 多个城市逾5000处同志聚集地与活动信息。

“为进一步吸引想要丰富移动体验的用户,同性社区交友软件在过去数年里经历不断发展和改进。”Hornet董事会主席Sean Howell表示。“Hornet用户之间期望能互动并了解同性恋圈内重要的资讯。”

银泰资本目前旗下管理着2.25亿美元的资金,专注于社区、移动电商和大数据领域的投资。

其近期投资过的公司有中国健身训练社交平台Keep、中国最大的同性恋社区Blued、日本产品移动电商平台WonderFull、娱乐新闻平台橘子娱乐和营销咨询大数据公司Dataw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