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方云完成840万美元A+轮融资 快的创始人陈伟星领投

cloud-copy-2-1

中国企业文件管理初创企业亿方云科技近日宣布完成840万美元A +轮融资,由快的打车创始人陈伟星领投,据中国媒体报道。

UMC Capital、光速中国和经纬中国也参与了本轮融资。

“亿方云目前是业内唯一不做纯私有云的文件管理和协作平台。”亿方云CEO程远表示。他认为,混合云模式可以更好地满足大型企业对于数据存储多样性的需求,打破传统私有云开发周期长、更新困难、部署成本高等缺陷,大大提高企业对于SaaS产品的接受程度。

此前,亿方云刚刚同阿里云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数据智能、数据安全等方面进行协作。

亿方云科技创立于2013年,专注为中国企业提供一站式文件管理及协作云服务。

亿方云的核心创始团队曾协助企业云存储服务提供商Box成功登陆纽交所。

2014年,亿方云获经纬中国1000万元天使投资;2015年该公司获光速中国领投的500万美元A轮投资。

亿方云声称目前企业用户数已突破8万家,客户包括龙湖地产、晶科能源及浙江大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