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米巴支持的移动健身应用运营商火辣健身获近亿元B轮融资

fitness

总部位于北京的移动健身应用公司火辣健身近日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由晟道资本领投,阿米巴资本跟投。

该公司表示本轮融资将用于团队和公司品牌的持续建设,继续扩大在内容和收入上的领先优势。

火辣健身于2014年成立,此前曾获阿米巴资本的天使轮融资。2014年该公司获得1500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并于2015年完成6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投资方有华映资本与松禾资本。

火辣健身移动APP主要为热爱健身的年轻一族提供健身方案、视频演示、社交网络和社区活动。该公司声称目前注册用户已超过3000万。

同样获得过风险融资的中国移动健身应用KEEP,曾得到腾讯、晨兴创投、纪源资本等公司的投资。

国内可穿戴设备提供商及移动健身应用服务商咕咚也获得过分众传媒及方源资本成立的体育基金的投资。

去年,总部位于上海的健身APP运营商“燃”获得来自蓝驰创投和红点投资的融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