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榕资本支持的中国可穿戴设备厂商乐心医疗完成国内上市

handband

由高榕资本支持的中国可穿戴设备厂商及移动健康医疗公司广东乐心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已于今日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

乐心医疗成立于2002年,主要面向国际客户生产和提供可穿戴设备,乐心目前主要的ODM客户包括德国的LEIFHEIT、英国的HOMEDICS、法国 WITHINGS、美国的TAYLOR等。

该公司旗下产品包括乐心品牌的可穿戴运动手环(手表)、电子健康秤、脂肪测量仪、电子血压计等硬件设备。

高榕资本目前持有乐心医疗4.98%的股份,据一份公开资料显示。

2015年,乐心医疗营业收入达6.29亿元,净利润为5000万元,相比2014年的4.56亿元和4500万元均有所增长。

乐心医疗计划利用首次公开募股筹得的资金强化其国内的健康医疗电子产品和智能医疗云平台。

由原IDG资本合伙人于2014年创办的高榕资本,目前管理着三支美元基金和两支人民币基金,总额约7亿美元和近10亿人民币,专注于TMT行业初创期和成长期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