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出行联合安飞士推进全球扩张战略

ca-r

中国驾乘共享巨头滴滴出行近日与安飞士巴吉集团(Avis Budget Group)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携手为超过3亿的滴滴用户在近175个国家和地区提供境外安飞士(Avis)以及巴吉(Budget)的租车服务。

滴滴和Avis Budget Group集团将协同彼此的产品、技术及资源,为中国用户提供简单便捷的跨境租车服务。

届时,滴滴用户可以直接在其移动APP上租赁安飞士、巴吉的车辆。

“国际化是滴滴出行的明确目标和方向,与Avis Budget Group集团的战略合作则是滴滴国际化道路上的重要一步。滴滴将通过大数据的深入挖掘与应用,不断创新产品。” 滴滴出行高级副总裁、租车事业部总经理付强表示。

“滴滴出行和安飞士巴吉集团同样致力于不断开发出创新的解决方案,提供更加便捷和愉悦的出行体验。”安飞士巴吉集团国际事务总裁Mark Servodidio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