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控股旗下佳沃集团3亿元战略投资中国休闲食品企业华文食品

fishsnack

联想控股旗下专注于农业资产投资的佳沃集团近日战略投资中国休闲食品品牌企业华文食品,投资额为3亿元。

“佳沃集团希望通过本次与华文食品的战略合作,将华文食品打造成中国领先的休闲食品品牌企业,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美味、健康的休闲食品。”佳沃集团董事长陈绍鹏表示。

湖南省华文食品有限公司经过20多年的苦心经营,现已发展成为拥有2000多名员工的现代民营企业,其“劲仔”品牌涵盖休闲鱼、豆干和鸭类小食。

该公司通过天猫、京东和一号店等线上平台以及全国上千家合作零售商销售其产品。

佳沃集团是中国最大的水果全产业链企业,在海外及中国拥有规模化的水果种植基地,领先的种苗繁育中心、工程技术中心、分选加工中心、冷链物流平台和品牌营销网络。

据传正计划IPO的佳沃集团于今年3月收购澳洲海鲜公司KB Seafoods。此前,还收购了专业酒水直营连锁品牌酒便利。去年年底,佳沃与鑫荣懋宣布合并成为中国最大水果公司佳沃鑫荣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