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汇资本将启动英国房地产关联教育债券计划

travel-4

总部位于香港的私募房地产投资公司基汇资本与英国投资顾问公司投资英伦(InvestUK)目前已同意启动一项教育债券计划。通过该项计划,中国及其它外国留学生将有机会对英国进行投资,同时获得在英国的永久居留权。

该计划预期募集10亿英镑的境外直接投资。其中,至少一半的债券资金将用于投资高回报率的房地产关联项目,剩余资金将用于投资英国政府债券。

教育债券所筹集的资金将用于投资英国境内房地产相关的项目,包括经济适用房领域。投资收益将以奖学金的形式发放给学生,以抵消学费,实现助学。

持券人在五年投资期满后将有权申请英国永久居留权。教育债券的最低认购价格为200万英镑,需在获得英国第一层级投资移民签证后方可进行投资。

目前中国每年有近7万学生赴英国留学。

“同时获得居住权和教育方面的好处,我们相信这一计划不仅明智而且具有创新性。”基汇资本执行合伙人兼资本市场主管吴燕安表示。“高收益、高品质资产,加上长期债权,使得伦敦成为许多房地产投资抢占的重点市场。”

自2010年以来,基汇资本一直为机构投资者提供英国市场的独立账户直接投资及私募房地产基金管理服务。

总部位于伦敦的投资英伦是一家专门为外国投资者寻找英国投资机会的私人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