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APP一点资讯获凤凰新传媒1.2亿元贷款

mobile-4

中国在线媒体公司凤凰新传媒近日同意向一点资讯母公司Particle提供1.2亿元无担保贷款,以支持这家移动新闻APP运营商吸引更多用户,拓展市场。

今年1月、4月和8月,凤凰新媒体共向Particle公司累计提供3480万美元的无担保短期贷款。

新增贷款的年利率为9%,贷款期限为6个月。凤凰新媒体昨日在获得公司董事会批准后已提供了4600万元人民币的先期贷款。

Particle公司表示,计划利用这笔资金进行市场推广,扩大用户覆盖面。

截至今年7月,一点资讯日活跃用户已达到3850万,总用户数为2.3亿,据中国媒体报道。

风投支持的新闻APP今日头条的日活用户数已超过5500万,累计激活用户逾5.3亿。

上周,原小米公司高管陈彤加入凤凰新传媒,出任凤凰新媒体及一点资讯的总裁,期望能为该公司注入更多优势资源和发展活力。

凤凰新传媒目前持有Particle公司约45.1%的流通股。如果Particle公司员工持股计划下所有保留股份得以交易,全面摊薄后凤凰新传媒的持股比例为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