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汇资本投资中国联合办公空间平台裸心社

nakedhub

总部位于香港的私募房地产投资企业基汇资本今日宣布,通过旗下基金确认对总部位于上海的联合办公空间裸心社进行投资。

此轮投资的资金将被用于裸心社在中国境内外开设新的据点,裸心社将在中国内地、香港、新加坡及东南亚的主要城市增设24至30个(约15万平方米及3万个会员)地点。

该公司称,联合办公市场预计在2016年至2018年间将每年增长68%。在过去13个月中,风险投资基金中逾3亿美元被用于投资中国的联合办公空间项目,而一年前该数额几乎为零。

“我们很荣幸能成为蓬勃成长的联合办公市场中的一员,尤其是能与一家在中国拥有如此成功业绩的运营者合作。”基汇资本执行合伙人兼中国地区主管彭庆邦表示。

裸心社是一家运营“裸心”品牌的大型酒店和倡导生活方式的企业,2007年成立于上海,创始人为南非创业家高天成。目前该公司在上海拥有6个站点。

2005年至2016年第二季度,基汇资本募集股本已超过63亿美元,管理资产金额达127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