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宏资本向中信资本收购金可儿中国控股权

kingkoil

国际私募股权公司安宏资本今日宣布,已向中信资本收购其所持有的金可儿(上海)床具有限公司的控股权。

本次交易的财务条款尚未公开。

金可儿中国管理层将保留公司少数股权并在交易结束后继续带领公司业务发展。

“我们很期待…能让公司在下一发展阶段实现业务增长,包括巩固金可儿中国在现有业务城市的发展,拓展业务至中国其他城市,以及加强在线业务。”安宏资本董事总经理兼大中华区联席主管菲利普先生表示。

2014年,中信资本获得金可儿中国的控股权。

中国床垫市场目前规模已达百亿美元,预计每年增长8%, 高端床垫市场预计增长16%。金可儿中国在全国124 个城市设有超过250 家零售门店,在中国高端床垫市场中的份额达35%。

金可儿中国成立于2000年,是金可儿、爱庐梦和乐活百伦等国际床垫品牌在中国的独家授权商。

“中国床垫市场规模庞大且高度分散,但一直以来持续增长。在安宏资本的支持下,我们将继续专注于打造核心竞争力,推动公司发展,提高运营效率,进一步整合市场,扩大我们在高端床垫市场的规模和市场份额。”金可儿中国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王珏表示。

安宏资本成立于1984年。截至2016年6月30日,该公司资产管理规模达400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