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辉基金投资欧洲艺术设计学校AD教育

education-2

中法私募股权公司凯辉基金近日完成对欧洲设计艺术学校AD教育集团的投资,旨在帮助加速AD教育集团的国际化布局和数字产品的推出。

本轮融资数千万欧元,由凯辉中法(中小企业)基金领投,法国国家投资银行(BPI France)跟投。

凯辉基金一直以来与法投行有着密切的合作关系。凯辉旗下的一些基金均获得过后者的投资。法投行高管Daniel Balmisse先生于今年4月出任凯辉基金的首席运营官。而且这两家企业经常共同参与投资项目。

该公司表示新注入的资金将帮助AD教育集团开发新校区,吸收更多来自中国和美国的学生。

“悠久的发展历史、企业家精神和对法国优秀人才的注重使我们有理由相信AD教育在欧洲乃至国际教育中的巨大发展潜力。我们将帮助AD教育拓展在中国及美国的布局和发展。”凯辉基金董事长蔡明泼表示。

AD教育成立于1990年,目前旗下共设有7个教育机构、11所学校(其中一所位于意大利),学生超过5000人。

这类高等教育机构专攻艺术、设计、文化与交流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