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联资本领投中国教育APP运营商作业盒子1亿元B轮融资

education-1

中国另类投资企业德联资本近日领投教育移动APP初创企业作业盒子1亿元B轮融资。作业盒子是一款协助学生和老师管理家庭作业的移动APP。

原投资方联想之星也参与了本轮融资。该公司投后估值达1亿美元。

作业盒子成立于2014年,目标市场是基础教育领域。目前该平台下的两款移动APP通过提供个性化的训练帮助学生提高学习水平。

教师能够利用作业盒子的移动APP更好地管理学生作业,避免了繁复的工作,节省出更多时间对学生采取具有针对性的教学。

该公司声称目前两款产品的总日活数约100万,并计划利用此轮融资所得构建家庭作业数据库。

作业盒子曾于2014年获得联想之星100万美元天使轮投资。2015年,作业盒子宣布获得中国教育企业好未来、京东创始人刘强东以及联想之星的1000万美元A轮投资。

德联资本成立于1999年,业务分布北京与香港。该公司旗下管理着20支美元和人民币基金,涵盖中国风险投资、私募股权投资、对冲基金和并购投资。中国金融投资网尚未获得该公司管理资产规模的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