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投支持的iTutorGroup任命汤峥嵘为集团首席技术官

education847484884-1

由阿里巴巴及其它风险投资者支持的中国在线教育企业iTutorGroup近日宣布,任命汤峥嵘出任首席技术官,负责集团整体技术架构的规划、制定和实施。

这家在线教育企业曾于2015年11月完成2亿美元C轮融资,投资方包括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GIC)、中俄投资基金(RCIF)、高盛和银翎资本,估值超过10亿美元。

2014年,iTutorGroup获阿里巴巴领投、SBI及淡马锡跟投的近1亿美元融资。

汤峥嵘将协助iTutorGroup提升公司的战略规划、研发、创新、资源配置与管理水平。

加入iTutorGroup之前,汤峥嵘于2004年至2016年先后担任过淘宝网、支付宝和B2B的资深总监以及途牛旅游网首席技术官。

“我们正处于数据与信息科技的历史性转折点上,这将深刻地影响着各行各业,尤其是教育行业。”汤峥嵘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