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德任命Lydia Xu为中国投资银行业务负责人

headhunter-5

国际金融公司贝尔德目前已任命原毕德投资董事总经理Lydia Xu为公司董事总经理,并在上海负责中国投资银行业务。徐女士在职期间将负责为中国战略性收购者和私募股权公司寻求资产收购与出售、新投资或债务再融资等业务提供咨询工作。

“亚洲的收购者持续将收购寄希望于欧洲和美国市场。”贝尔德全球并购负责人Chris McMahon表示。“随着Lydia加入这个本就实力坚实的平台,我们非常有信心,同时也为我们在亚洲市场,尤其是在中国市场的增长机会感到兴奋。”

中国年初至今的海外并购交易数量和交易金额相较去年同期分别增长了42%和147%。

徐女士是一位经验丰富的投资银行家,在金融行业拥有15年的跨境并购经验,一直以来为制造业、化工、汽车和医疗保健等领域的交易提供有建设意义的咨询。

她的客户包括阿海珐、安盛私募股权、巴斯夫、巴德医疗、唐纳森、赫力仕集团、江森自控、生命科技、麦格纳、密里博、施耐德和西门子VDO。

徐女士是中国欧洲谢尔曼国际工商学院的工商管理硕士,也拥有北京大学数学系学士学位。

贝尔德目前旗下拥有260多位投资银行家,业务覆盖美国、中国、日本和整个欧洲,并与印度、澳大利亚和巴西的多家银行建立了战略联盟关系。

该公司旗下还管理着多支私募股权基金,致力于投资全球和中国的中间市场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