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资本参与大数据初创企业因果树1亿元B轮融资

bigdata-copy

广东保利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近日参与了依托人工智能技术的数据与研究初创企业因果树1亿元的B轮融资。

因果树在今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公开了这则消息,同时推出了其AI智能投顾产品“图灵”。该产品能够做到3秒之内,回答一切投融资相关问题,信息量高达600TB。

当今越来越多的初创企业尝试从海量的信息资源中获取有用的资料和分析判断。总部位于北京的因果树主要目标是提升专业投资人股权投资的效率。

但目前仍有许多需要克服的问题,包括分析工具和数据来源的可信度,这在中国属于极其关键的要素。

因果树在未来需要加以证明的是,它不仅只是提供图表和数据,更能提供那些目前需要大量人力脑力才能研究和总结而来的真知灼见。

因果树声称目前其业务覆盖全网超过20万个项目,1万+投资人和投资机构。该公司计划利用本轮融资进一步扩充数据源,加强技术实力。

中国金融投资网尚未获得该公司先前的融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