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源资本联合领投百度作业帮6000万美元B轮融资

education333333-3

从百度公司分拆出来的K12基础在线教育平台作业帮近日完成了6000万美元的B轮融资,由纪源资本联合领投,红杉资本与君联资本等早期投资者跟投,据中国媒体报道。

“在过去两年里,我们专注于科技、教育内容与学生体验方面的投资。”作业帮CEO侯建彬表示。“未来还将长期坚持这些方面的投资。”

襄禾资本是领投此次融资的另外一家投资机构。中国投资金融网尚未获得有关该投资企业的相关公开信息。

2015年9月,百度拆分旗下的在线教育平台作业帮,作为百度 “航母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对投资者开放了优质项目的公开融资,旨在促进这些优质资产的独立发展。

同时,相比时下更流行的O2O模式,仅进行线上运营的作业帮称曾获红杉资本与君联资本的A轮融资。

作业帮于2014年1月正式上线,声称目前总激活用户数已突破1.75亿。不过该公司未披露与移动APP业绩有更直接关系的总活跃用户数。

作业帮专注于向K12(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学生提供作业解疑服务,包括问题搜索、一对一在线答疑、教师直播课与作业评估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