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光创投领投丹诺医药2500万美元B轮融资

helathcare98000-1

专注于研发双靶标抗菌新药并处于临床阶段的创新药研发公司丹诺医药目前宣布完成2500万美元的B轮融资,由北极光创投领投。

现有股东通和资本、药明康德、元禾原点和Relativity健康基金也参与了本轮融资。

该公司表示所获资本将用于向前推进公司在研的双靶标分子新药产品线。

丹诺医药拥有一个强大的新药研发产品线,目前正通过临床前与临床研究积极推进一些双靶标分子新药的研发。

其领先产品TNP-2092口服胶囊是一个消化道局部作用的首创抗菌新药,有望为治疗与幽门螺杆菌和其它消化道感染相关的消化道疾病带来颠覆性的变化。

“丹诺医药是一家新型的、高资本利用率的公司,拥有一流的管理团队、独特的创新产品管线和全球范围的知识产权保护。” 北极光创始人、董事总经理邓锋表示。

丹诺医药成立于2013年,位于苏州工业园区的生物纳米园(BioBAY)。公司通过收购Cumbre IP Venture的专利和资产以及TB Alliance的专利建立起了一个强大的新药研发产品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