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晖投资领投联合办公空间初创企业方糖小镇2亿元A轮融资

fountown

总部设在上海的联合办公空间企业方糖小镇今日宣布已获近2亿元A轮融资,由鼎晖投资领投。

歌斐资产和华住酒店集团也参与了本轮融资。据报道,这家刚成立17个月的初创企业在本轮融资后已成为估值超过10亿元的公司。

2015年4月成立的方糖小镇目前已拥有19家社区门店、1万多个工位,大部分集中在上海。该公司计划下个月在北京开拓新网点。

今年已有不少联合办公空间领域内的融资案例。7月,中国私募股权公司永柏资本领投北京的众创空间服务商纳什空间2亿元B轮融资。

6月,由万科前副总裁毛大庆创办的优客工场获中国商业地产开发商银泰置地和中融信托投资3亿元Pre-B轮融资。

3月,氪空间从阿里巴巴支持的36氪分拆出来,计划向全国性的联合办公空间网络发展。据报道,氪空间还完成了独立融资。

此外,中国的投资者也投资了美国众创空间运营商WeWork。今年3月,弘毅资本及其母公司联想控股领投这家总部设在纽约的公司新一轮4.3亿美元融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