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程投资收购阿亚拉集团与英联投资的业务外包公司Integreon

office-copy-6

总部位于香港的私募股权公司新程投资(NewQuest Capital Partners)近日从阿亚拉集团旗下的LiveIt投资有限公司和英联投资收购了法律、文件、商业和研究项目外包公司Integreon,据该公司宣布。

此次交易相关的财务细节尚未公开。

“公司非常注重对世界级企业的投资,加大这类项目投资往往会带来明显的成长和收益,而Integreon 能满足我们在这一战略上的需求。”新程投资合伙人兼首席运营官Amit Gupta表示。

2010年,英联投资以5000万美元收购了Integreon30%的股权。2006年,菲律宾阿亚拉集团通过旗下的业务处理服务外包公司LiveIt投资向Integreon进行投资,获得该公司少数股权。

Integreon目前在全球已有2400位合作顾问,客户数量超过250家,业务涉及市场与竞争情报、侦查、法律流程外包、运营模式转型和后台重建等。

Integreon还提供IT、文件处理、金融与人力资源服务。

成立于2011年的新程投资是亚太地区的私募股权直接二级投资平台。在过去五年里,公司共成立了三只基金,累计募资超过12.5亿美元,投资了40多个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