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为资本领投电子签名初创企业上上签A+轮融资

mobile-internet-5

对标美国DocuSign的中国电子签名初创企业“上上签”近日已完成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由顺为资本领投,据中国媒体报道。

老股东经纬中国和DCM也参与了本轮融资。

上上签成立于2014年。在2015年完成了两轮融资,分别是经纬中国700万元的Pre-A轮,以及DCM领投、经纬跟投的3000万元A轮融资。

公司表示本次融资的资金将用于产品研发和商务拓展。

目前拥有近百人团队的上上签主要服务于对电子签名需求较高的互联网金融、在线旅游、房地产和B2B电商企业。

上上签的收费则是根据合同数量进行阶梯式报价。例如,1万份合同以内,按照6元/份收取。用户还可以通过连接上上签的云平台搜索和查看任何需要的合同。

近日公布的网贷新规中有明文规定要用电子签名,这将给电子签名的普及带来新的机遇,据上上签创始人万敏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