铂金资本同意收购两家中国工业企业

industrial

总部设在洛杉矶的私募投资公司铂金资本(Platinum Equity)近日宣布已同意从新加坡投资控股企业大道工业集团手中收购两家中国的企业。

被收购的公司包括泡沫塑料解决方案(Foam Plastic Solutions)和流控制装置(Flow Control Devices),前者是向消费性电子产品、汽车及医药市场提供保护性包装、绝缘材料和构件产品的供应商,后者是阀门及传感器零部件供应商。

“此次并购完成后将打造出一个强大的发展平台,我们热切地期望能与管理团队一道从组织和战略性的硬件收购上寻找业务扩展的新机会。”铂金资本的一位负责人Soo Jin Goh表示。

由铂金资本新加坡办事处发起的此次收购是该公司第二次收购总部设在亚洲的企业。

2015年4月,铂金资本收购中国制造企业珠海英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这是一家提供定制精密工程注塑模具与金属冲压零件的垂直一体化制造方案供应商。

铂金资本由汤姆•戈尔斯(Tom Gores)于1995年成立,旗下管理资金超过60亿美元,在全球拥有25余家运营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