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太集团投资任命Sanghoon Lee为韩国区投资管理合伙人

hire-people-11

全球私募股权巨头德太集团(TPG)今日宣布聘请Sanghoon Lee为公司合伙人,负责领导德太投资亚洲基金在韩国地区的投资活动。

Lee最近曾任摩根士丹利私募股权基金总经理兼韩国区主管。2012年加入摩根士丹利公司之前,Lee曾效力于美林证券公司,负责公司在韩国的并购及资本市场交易活动。

2016年,德太投资在亚洲相继进行了包括蔡金勇、Jia Dong、Daniel Hu、JinPing Sun和Joel Thickins在内的核心领导团队的委任安排。其中Joel Thickins将在今年10月加入德太资本担任澳大利亚地区主管。

“多年来在亚洲的投资使我更加看好这一地区的投资机会。”TPG联席首席执行官 Jon Winkelried表示。“继续扩展公司在亚洲地区的业务是TPG最重要的当务之急,我相信韩国能给我们带来令人振奋的机遇。”

德太资本1994年在亚洲进行了首次投资,并建立了在亚洲的首个办事处,负责该地区的私募股权投资。

自此以后,德太资本投资项目共计69个,投资额81亿美元,业务遍及12个国家。

德太资本在韩国的投资包括渣打韩国第一银行及Hanaro电信。Lee将协助德太资本亚洲发起和管理在韩国地区的新私募股权投资。

“我们见证着韩国作为一直保持稳定经济增长的国家在多个行业的潜在发展机遇。”德太资本亚洲管理合伙人Tim Dattels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