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 Capital领投中国餐饮初创企业饭爷新一轮8300万元融资

funye

H Capital领投中国食品餐饮企业饭爷新一轮8300万元融资,据公司公告显示。

四川泰和集团、合肥燕庄食用油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场景派投资中心及其他个人投资者也参与了本轮融资。

本轮融资完成后,三个月内饭爷两轮融资总额过亿,公司估值也达到了3亿6千万元。

公司表示此轮融资将用于铺设传统渠道、扩大线下销售,招募及引进更多产业精英人士的加入。

中国每年消费万亿级调味品和快速消费品,老百姓对家庭餐桌和购买体验的要求越来越高,饭爷正是看准了中国这一巨大的餐饮市场。

该公司声称通过最时髦的网红等营销战术,饭爷的辣酱自今年5月产品正式上线后,2小时售出3万瓶,而且两个月线上销售已过千万。

饭爷目前正尝试利用“网红+视频直播+电商”相结合的方式提升品牌知名度,同时改善物流服务效率。

饭爷创办于2014年,之前获得策源创投、真格基金、芳晟基金、汇源集团的天使投资和A轮投资。

成立于2002年的H Capital目前由前老虎基金合伙人陈小红和DCM中国联合创始人卢蓉共同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