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C计划向鼎晖投资支持的幼畜料企业安佑集团提供4000万美元贷款

pigs

世界银行集团下属投资机构国际金融公司(IFC)目前正考虑向中国饲料生产企业安佑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4000万美元,据一份公开文件报告。

IFC计划向该公司提供最高4000万美元的长期人民币贷款,帮助安佑进行业务扩展。目前该投资尚待审核。

安佑集团目前已在中国多个重要的养猪地区建立了新的饲料加工厂,包括广西、黑龙江、江苏、湖南、湖北、四川,总项目成本达9000万美元。

洪平创建的安佑集团目前在中国已拥有50余家工厂,产品销售覆盖全国26个省,每年为6500万头以上小猪提供饲料。

洪平在动物饲料行业拥有30多年的丰富经验,2012年被任命为中国畜牧业协会的常务理事。

鼎晖投资旗下基金拥有安佑集团6.62%的股份,IFC目前持该公司3.84%股份。

IFC曾在2014年考虑向安佑集团提供2000万美元贷款和1500万美元的股本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