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C向厚生投资和长山投资承诺4500万美元

agriculture-copy-2-3

世界银行集团成员国际金融公司(IFC)日前宣布向中国厚生投资旗下基金和长山投资管理有限公司(Long Hill Capital Management)的一支基金承诺出资4500万美元,据公开文件显示。

IFC承诺向厚生投资最新创建的厚生三期美元基金投资3000万美元。厚生三期美元基金是专注于农业和食品行业的中国私募股权基金。

由王航和张天笠创立的该只基金主要投资支持中国消费的公司,基金目标金额为4亿美元。

IFC曾向其子基金新希望产业投资基金二期基金投资2000万美元。

厚生投资的核心创始团队原先是新希望集团旗下金融业务部门新希望资本的一部分,主要经营金融资产和股权投资。

厚生投资的总部位于北京,目前在成都、上海和广州设有办公室。

同时,IFC还向长山兴资本旗下的一支债务基金承诺最高1500万美元的投资。该基金主要专注于中国健康和消费服务方面的投资。

该基金旨在向健康医疗、教育、旅游和大数据领域内的服务型初创企业提供资本。中国金融投资网尚未获得与该基金相关的其他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