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万米高空创享峰会,开启中以合作“空中走廊”

Untitled1

商务交流会议只能在地面举行?飞机只是交通工具?

在即将起航的INNONATION第一届空中峰会上,飞机和商务交流将会完美融合,打破常规,进行一场万米高空的中以交流盛宴。这将是一次与众不同的尊享行程,更是了解中以发展前沿趋势的绝佳良机。参加空中峰会的乘客将真切地体会到航空领域的变革,互联网时代的颠覆式飞行。

第一届空中峰会作为第二届中以创新投资大会的前奏,于2016年9月24日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正式拉开序幕。来自中国的投资者、企业家及政府代表将搭乘空中峰会创新专机前往以色列特拉维夫,空降第二届中以创新投资大会现场,打通一条拥有国际化视野的“空中走廊”。

携手海航,开启空中峰会

第二届中以创新投资大会作为“一带一路”战略的一部分,得到了中以政府的鼎力支持,双方都将在这次跨境协作中竭力寻求合作的可能。 今年4月28日,海南航空以色列航线通航,开启了中国航空公司首个直飞以色列的航线,在此背景下,第二届中以创新投资大会邀请海南航空作为航空合作伙伴,举办中国首次空中峰会,为参会者打造一场高度与质量并肩的商务峰会,以一种全新的形式引领中以双方投资与合作进入新局面。

海南航空市场营销部常务副总监刘吉春也表示:“海南航空特拉维夫直飞航班,采用空客A330豪华客机执飞,我们为每位旅客配备了专属的娱乐系统和包括素食餐、犹太餐在内的20余种餐食。我们将一如既往的为中以两国人民提供便捷、舒适、安全的航空服务。伴随着北京-特拉维夫航线的开通,我们也欣喜的看到中以双边的交流日益密切,即将举办的“第二届中以创新投资大会”就是重要的交流项目之一。最后,预祝空中峰会取得圆满成功。”

空中峰会启动仪式将在起飞前,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举行。届时将荟聚国内顶尖投资人、企业领袖等,共同翻开中以合作新篇章。

创意不断,投资会议新玩法

在北京飞往特拉维夫的航班上,空中峰会将安排丰富的商务活动。200多位创新航班乘客将聚合在万米高空之上打破距离寻找共同点,开启头脑风暴共话投资。空中峰会将举行多场中以投资主题讨论,全方位深度解析中以创新投资,与众多投资大佬及业界大咖展开巅峰对话,共同探讨中以创新发展。

空中峰会还专门设置了虚拟投资环节,以加深对以色列公司的了解,并赢取飞往创新国度以色列的机票。峰会还将在万米高空举行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中以合作项目空中签字仪式。在云端的空中峰会,让商务交流如同空中飞行般自在畅快。

直抵特拉维夫会议现场共起中以合作新篇章

创新航班将于2016年9月24日当天抵达特拉维夫,以色列政府及企业代表将出席特拉维夫机场举行政府接机仪式,迎接从中国远道而来的客人们。随后,贵宾们将前往参加24日在特拉维夫大卫洲际酒店举行的第二届中以创新投资大会欢迎酒会,感受来自以色列的热情,开启为期3天的以色列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投资大会。

第二届中以创新投资大会将接待超过 1000位中国战略合作伙伴和投资人,500多家以色列当地公司参会,并将举行超过9000场B2B会议、250场路演,现场将会有80多家公司参展,展示最具影响力与创新性的高科技产品。中国参会者还将获得与大会同期举办的DLD特拉维夫创新节的入场权。

如果您希望了解更多详情,请关注大会官网:http://www.china-israel-investment.com/

市场联络人:

王芸
电话:13810489718
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