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经合,创新工场参与美国教育机器人创业企业Wonder Workshop2000万美元融资

robots-4

美国中经合集团与创新工场近日参与了美国教育机器人创业公司Wonder Workshop 2000万美元的B轮融资,据公司公告显示。

Idea Bulb Ventures、Learn Capital、Charles River Ventures、Madrona Venture Group 和中国TCL也参与了本轮融资。

投资者看到中国市场具有强劲的发展势头,希望能将Wonder Workshop的产品引入中国。

Wonder Workshop于2012年在美国硅谷成立。旗下主要产品Dash & Dot机器人可指导小学生学习逻辑和编程知识。

由于新进的投资者目标是推动Wonder Workshop的国际化进程,而美国近10%的小学已将其产品引入课堂,未来公司仍会将重点放在进一步开拓美国市场上。

Wonder Workshop生产的机器人可供6岁至12岁的儿童学习编程知识。机器人融合了各种先进的传感器,拥有若干交互功能,能够完成多项不同的指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