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Capital Asia收购韩国彩妆公司CLIO少数股权

cosmetics8484884

法国奢侈品巨头 LVMH 集团发起的亚洲私募基金 L Capital Asia 近日宣布,已收购韩国彩妆公司 CLIO的少数股权,具体售价未公开。

此次交易的完成使L Capital Asia成为CLIO公司的第二大股东。CLIO是韩国的彩妆企业,除了在大中华区进行零售业务,目前在韩国的门店数已达800多家,主要零售眼妆、唇妆及底妆产品。

L Capital Asia主席兼管理合伙人Ravi Thakran在声明中说到:“韩国在影响亚洲消费趋势方面的能力已经众所周知,而韩国化妆品也有着超高的人气。”

L Capital Asia一直以来都与CLIO进行着密切合作。CLIO在过去十年里的销售年均增长率超过30%。

L Capital Asia成立于2009年,目前管理资产超过16亿美元。由其管理的两只私募股权基金主要投资于亚洲消费品市场。

L Capital Asia目前在新加坡和毛里求斯设有办事处,在香港、孟买、上海和悉尼等地设区域咨询处。

截至2016年7月,L Capital Asia 累计共投资25家企业,包括化妆品公司 Dr.Wu、丸美、餐饮集团翡翠酒家、中国商场运营商砂之船和韩国YG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