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恩资本,高盛集团投资韩国化妆品公司Carver

cosmetics-3

贝恩资本私人股权投资公司与高盛集团近日同意收购韩国化妆品公司Carver Korea,从公司现有股东手中获得该公司的大多数股权。据一则公告显示。

该交易相关的财务细节尚未公开。

公司计划将此次投资款项用于未来化妆品研发和海外市场扩展方面。

此次是贝恩资本在韩国的首次投资。此次交易完成后,Carver创始人Lee Sang-rok将继续持有少数股份。

“韩国拥有众多在全球具有竞争力的创新型企业,是很有吸引力的市场”,贝恩资本总经理竺稼表示,“而Carver Korea的品牌组合在国内与国际市场上也有不俗的表现。”

中国是全球最大且发展最快的美妆市场,据欧睿信息咨询称。

自2011年以来,出口至中国的韩妆平均收益每年以50%以上的复合年增长率持续增长。韩国已成为位居法国之后的中国第二大化妆品进口来源国。

Carver 成立于 1999 年,其一部分产品供应到美容沙龙等场所。如今该公司在韩国、中国、美国通过家庭电视购物网络、零售店、免税店、美容院、护肤中心及网购平台等渠道销售千余种不同的化妆产品。

截至2016年5月,Carver的总销售额已超过2015年的1.3亿美元,销售额增长率超过200%。据该公告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