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榕资本参与艾维邑动DotC United3亿元A轮融资

venture-capital-5

近日,香港移动应用开发商 DotC United 已完成 A 轮融资,融资额达3亿元人民币,投资方分别为高榕资本、成为资本、晨兴资本、BAI 贝塔斯曼、光速资本等机构。

2015年,DotC United由移动广告公司艾维邑动成立,在全球市场拥有多款App,包括Swift WiFi(WiFi 分享平台)和Flash Keyboard(安卓输入法)。

DotC United宣称如今全球已有2亿用户在使用 DotC United 自研的移动 App。

其母公司艾维邑动,成立于2009年,总部设在上海,创始人为中国企业家石一。2014年艾维邑动获4800万美元融资,投资者包括光速资本。

2015年,艾维邑动以 20.7亿元的价格并入深圳上市网游公司天神娱乐。

除了DotC United之外,艾维邑动在2014年还相继成立了aFund与Teebik。其中,aFund 与Teebik所投的多个移动APP已申请挂牌新三板,估值超过5亿美元。据国内媒体报道。

石一同样也是 DotC United 的创始人。对于此次融资后DotC United 的发展,石一表示“会为全球用户打造更多受欢迎的移动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