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纬中国领投GrowingIO千万美元A轮融资

221

数据分析公司GrowingIO今日宣布获得A轮2000万美元融资,其中经纬中国领投、NEA和Greylock跟投。

GrowingIO成立于2015年5月,创始团队主要来自LinkedIn、eBay等互联网和数据公司。

GrowingIO提供数据分析服务,能迅速通过数据采集形成分析解决方案,为用户快速迭代提供实时决策,这也是爱钱进能够迅速与GrowingIO展开合作的重要原因。

GrowingIO创始人兼CEO张溪梦认为“理解用户行为将是互联网公司驱动市场营销至关重要的一个环节”。同时美国同类型创业公司Mixpanel、Optimizely等企业也很快成为10亿美元量级公司。

此外,GrowingIO之前在2015年8月也获得经纬中国、Greylock、NEA天使轮220万美元融资。本次融资是公司的A轮融资。

张溪梦表示他过去在LinkedIn公所带领的团队将公司的营收从2010年6000万美元发展到2014年的25亿美元,就是凭借GrowingIO公司的核心大数据产品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