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杉资本加入投资成立仅42天的中国App分答A轮融资

3

在行/分答日前宣布获2500万美元A轮融资,投资方包括元璟资本、红杉资本、王思聪和罗辑思维。

该公司今天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这一消息,而其创始人通过微信在本月早些时候透露了该次融资。

42天前,在行/分答在腾讯控股旗下的微信平台上开始运营,如今估值超1亿美元。

公司创始人姬十三声称该平台目前拥有一千万用户,其中一百万为付费用户。它已经成功吸引了330,000各方面的专业人士常驻平台,并产生了50万个语音问答。

平台上允许用户向一些专业人士和社会名流问一些问题,其他用户也可以花1元钱窃听别人的回答。这部分收益将由提问者,回答的人和分答平台共享。目前为止,分答累计的交易总额已经超过1800万。

前阿里巴巴和启明创投高管合伙成立了Vision Plus资本,该公司管理投资20亿人民币,主要在移动医疗、科技和消费者进行投资。

王思聪是王健林唯一的儿子,王健林是亚洲首富,也是中国大连万达集团的董事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