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海普瑞拟以6000万美元投资TPG生物技术合伙企业

healthcare000oo

中国制药商深圳市海普瑞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在公告中宣布,将向TPG生物技术合伙企业(TPG Biotechnology Partners V, L.P.)投资6000万美元。TPG生物技术主要投资于与生物医疗技术和生命科学产业相关的公司。

2014年12月,海普瑞向德太投资(TPG Capital)的生物技术基金TPG Biotechnology Partners IV, L.P.注资2200万美元

TPG生物技术是德太投资旗下生命科学风投平台。TPG生物技术管理资产12亿美元,专注于与治疗、医疗技术、健康服务相关的公司

自2002年起,TPG生物技术已投资超过20家生命科学公司。

目前旗下拥有数十家投资组合公司,包括Genomic Health和Galleon Pharmaceuticals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