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文化投资视频平台VS Media

video-3

华人文化产业投资基金(China Media Capital)旗下投资平台华人文化控股(CMC Holdings)参与了多渠道网络视频内容孵化公司VS Media的B轮融资,投资金额不详。

华人文化董事长黎瑞刚表示:“视频已经成为主流的娱乐内容消费品类之一,在移动领域也呈现爆发式的增长。”

VS Media将与华人文化旗下的其他投资组合公司进行有效联动,实现资源互通,共同发展。

VS Media于2013年6月成立于香港,专注于发掘中国的“有内容创作能力的视频网红”,通过全方位的专业化运作,帮助创作人实现从UGC-PGC-IP的转变,从而实现更大的商业价值。

目前已在台湾和上海设立办公室,覆盖整个大中华地区。

目前,VS Media在大中华地区拥有500多位创作伙伴,在大陆也已和近100位创作人合作。

VS Media订阅用户人数超过5200万,每月产生3000小时内容,月流量3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