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兴资本聘请前美银美林高管Xia Yang

banksss

华兴资本(China Renaissance)聘请美银美林前高管Xia Yang为董事总经理与全球股票主管,并常驻香港办公司,公司公告显示。

Yang将领导华兴资本的全球股票与调研团队,并向华兴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包凡汇报工作。

“我们非常欢迎Yang的到来,”包凡表示。“我们致力于建设一个股票解决方案平台,以便更好地服务中国高速发展的‘新经济’企业以及在该领域寻求机会的国际投资者。”

加入华兴前,Yang在美银美林担任董事总经理与大中华区股票部总监。

此前,Yang在UBS AG不同岗位供职,包括UBS中国股票部总监。

Yang拥有卡耐基梅隆大学电子设计自动化博士学位,纽约大学MBA学位,及清华大学工程与企业管理的学士学位。

华兴资本是中国领先的独立投资银行,致力于为基于互联网与信息技术发展创新商业模式的中国顶尖“新经济”创业家提供财务顾问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