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g Media Partners投资IM Global 设立电视投资基金

movies000-2939-1

专注于中美两国娱乐传媒业的投资公司Tang Media Partners买入好莱坞影视制片公司IM Global的控股权,交易金额不详,公告显示。

总部位于洛杉矶的Tang Media Partners由贝尔斯登公司亚洲区首席执行官唐伟成立。唐伟从印度信实集团(Reliance group)收购上述制片公司。2010年信实集团投资了IM Global。

唐伟加入IM Global董事会,任执行董事长。

同时,IM Global与Tang Media Partners联手腾讯控股有限公司推出一支影视制作投资基金。

这将为IM Global和IM Global Television提供用于投资影视节目开发、制作与发行以及拓展全球发行平台的资金,Tang Media Partners在声明中表示。

上述交易的细节并未披露,但有媒体称两起交易价值在2亿美元左右。

Tang Media Partners的投资方包括华人文化产业投资基金、腾讯、华谊兄弟、红杉资本。

Tang Media Partners表示,公司将致力于在中美两国开发、投资、制作和发行电影、电视、游戏、体育和其他娱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