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平设立新加坡办公室

Singapore

美国华平投资集团今天宣布,将在新加坡设立办公室,进一步发掘和投资东南亚地区的成长性投资机遇。

华平新加坡办公室将在取得监管机构批准后,于今年7月份正式成立。

华平投资集团总裁蒂莫西·盖特纳(Timothy F. Geithner)先生表示:“我们认为东南亚对致力于长期投资的成长型投资者极具吸引力。”

华平董事总经理潘建(Jeffrey Perlman)先生将担任东南亚地区总裁,并已从香港调任至新加坡。

潘建先生主导了华平近期在东南亚地区的两笔投资——越南最大的购物中心连锁Vincom Retail、以及印度尼西亚优秀的连锁零售平台Nirvana Wastu Pratama,二者都致力于发展成为各自地区领先的零售平台。

新加坡办公室是华平在全球范围内的第九个投资业务办公室,也是其在亚洲布局的第五站。目前,华平在亚洲地区已有北京、上海、香港和孟买设有投资办公室。

作为首家进入中国市场的国际私募投资基金,华平早在1994年就在香港设立了其在亚洲的第一个办公室。

迄今为止,华平已在亚洲140多家企业共投资了逾100亿美元。

华平在亚洲有着丰富的投资经验,近期的投资企业包括中国规模最大的快递物流服务企业中通快递、中国领先的连锁整形美容医院集团伊美尔、天然气服务商华成燃气、领先的工业地产投资管理公司东久中国等。

在印度,华平近期的工作包括投资印度工业园区和仓储设施提供商Embassy Industrial Parks和印度电商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Ecom Express。

华平旗下管理400多亿美元的资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