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杉中国向智联招聘提交更高价格的私有化要约

hire-people-7

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智联招聘宣布,已收到公司管理层与红杉资本中国基金提交的更高价格的私有化收购要约。

公告称,智联招聘首席执行官郭盛与公司数位高管,以及红杉中国共同组成的买方团提议以每股美国存托股(ADS)17.75美元的价格(相当于每股普通股8.875美元)现金收购该买方团尚未持有的全部智联招聘已发行流通股,正式开始私有化进程。

这一价格比今年1月鼎晖投资和Shanghai Goliath Investment Management L.P.附属机构组成的买家团提议的每股ADS 17.50美元有所提高。

1月份的要约中,投资者提议现金收购智联招聘控股股东澳洲投资公司SEEK International Investments Pty Ltd尚未持有的智联招聘全部发行股。SEEK持有智联招聘68%的股份。

公告中表示,新的私有化要约可以使智联招聘从长远战略角度更好的深植本土市场,提高决策速率,强化投资力度。

随着越来越多的美国上市中国企业计划私有化后以较高估值回归国内股市,竞购变得越来越普遍。

3月,一家不知名的投资公司iMeigu Capital Management Ltd提议以更高价格收购纽交所上市的中国电商公司当当,完成私有化。

中国脐带血库企业集团、高端医疗机构运营商美中互利医疗有限公司、体检连锁爱康国宾同样在私有化进程中经历了不同买方团的竞购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