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置业(中国)组建AMG Capital投资美国房地产市场

property-copy-5

当代置业(中国)有限公司宣布成立AMG Capital, LLC公司,致力于投资高品质的美国房地产项目,一则公司公告显示。

AMG Capital总部位于得州休斯敦,与同样位于休斯敦的当代置业的其他附属公司一道致力于投资高品质的美国房地产项目,尤其是快速增长型城市(工作和人口大幅增长的城市)市区A级品质多住户型房产项目。

当代置业创始人兼董事长张雷表示:“AMG Capital LLC的成立是我们所迈出的重要一步,它标志着当代置业与其现有中国客户一道,进入了高品质美国房地产投资领域。”

AMG Capital专注于就业机会和人口处于高增长期的市场,例如休斯敦、达拉斯、奥斯丁、西雅图、丹佛、奥兰多、凤凰城和亚特兰大。公司还投资供应受限的市场,例如纽约、旧金山、洛杉矶、波士顿和华盛顿特区。

AMG Capital致力于与其投资伙伴一道,投资新开发项目,这些合作伙伴包括中国大陆和香港的机构投资者和高净值投资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