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马锡宣布重组及高层任命

hire-people-7

新加坡淡马锡控股宣布重组,使内部的组织架构更好地配合公司的核心业务,以面对当今全球时局艰困的挑战,一则公司公告显示。

在重组计划下,各不同领域和市场的投资小组将统一划入投资部门。公司将设立新的投资组合策略和风险管理部,专注于投资组合管理。

此外,淡马锡还将设立可持续发展和统筹部,主管可持续发展与统筹事宜。

淡马锡国际首席执行长李腾杰表示,今次调整是要保护及管理淡马锡的投资组合,同时亦要继续加强实力。

淡马锡还宣布任命谢松辉和狄澜为公司总裁,Fidah Alsagoff、Michael Buchanan、Png Chin Yee、Juliet Teo资深董事总经理,以上人事变动将于5月1日起生效。

“我们正处于一个充满挑战的时代,全球经济面临着诸多不确定因素。淡马锡需要专注于保护并发展我们的投资组合,同时继续将淡马锡打造成为更强的机构,以应对当前和未来面对的难题,” 李腾杰总结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