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VCF第四支基金目标规模4亿美元

medicaine993993

总部位于上海的专注于生命科学的私募股权与风险投资公司百奥财富基金(BioVeda China Fund,BCVF)计划为其第四支美元基金募集4亿美元,第一轮交割即将在未来数月内完成,据知情人士透露。

新基金第一轮交割预计在年底完成,将继续投资早期和成长期的制药、生物技术、中药与医疗健康服务公司。

百奥财富由杨志博士创立于2005年,第一支和第二支基金分别于2006年和2008年完成募资。

其第三支基金BVCS III于2014年4月完成最终募资2亿美元,有限合伙人包括Adveq、Mayo Clinic Foundation、国际金融公司(International Financial Corporation)、瑞士投资基金Obviam、Novartis。

最近几年中,BVCF投资过的公司包括肿瘤免疫治疗公司科济生物医药,兽药研发公司Jaguar Animal Health,以及MicuRx Pharmaceuticals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