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众传媒1亿元注资中国财经服务应用

mobile-1

去年12月刚刚完成借壳上市的中国数字化媒体集团分众传媒控股有限公司计划向一款财经媒体移动应用注资1亿元,拓展公司业务范围。

分众传媒的壳公司,深圳上市的电脑及配件生产商七喜控股在一份披露文件中表示,公司计划收购数禾科技70%的股权。

数禾科技正式推出于2015年11月,目前运营一个微信公众号“拿铁财经”,为订阅用户提供精选、综合的财经资讯,供用户快速、有效的获悉各类财经要闻。

此外还运营“拿铁财经”应用,提供类似服务。

据悉,该公司计划后续陆续上线理财规划咨询、金融产品筛选等服务。

2015年,数禾科技亏损547万元。

分众传媒表示,投资数禾科技可以将既有广告客户的服务渠道延伸到移动端,也将有利于公司未来向金融领域扩张。

据壳公司七喜控股发布的披露文件显示,2015年,分众传媒的利润超过30亿元。

七喜控股预计2015年净利润同比增长49966%-51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