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C向阿特斯提供7000万美元贷款与股权投资

solar-park-2

纳斯达克上市的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Canadian Solar Inc.)已与国际金融公司(International Finance Corporation)达成协议,将获得IFC提供7000万贷款与股权投资的融资,一则公司公告显示。

阿特斯由中国企业家瞿晓铧创立,公司多数生产设施位于中国。此次公司将获得6000万美元贷款,剩余1000万美元则通过认购股份实现。

此次与世界银行旗下IFC的合作表明阿特斯对拓展亚洲和拉美地区业务的重视。

“太阳能行业正处于不错的节点,快速下降的成本使之成为新兴市场的选择,”IFC农业和服务业局局长Alzbeta Klein表示。

阿特斯成立于2001年,专注于生产太阳能光伏组件和提供太阳能解决方案。

自成立以来,阿特斯已成功为世界各地70多个国家的客户提供了超过12吉瓦高质量的太阳能光伏组件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