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苑置业5750万美元收购曼哈顿地块

property-1

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鑫苑(中国)置业有限公司宣布,旗下美国分公司以5750万美元收购了位于曼哈顿中城的一块土地,公司公告显示。

这块位于街区正面的土地,坐落在第十大道和44街与45街之间,其中有200英尺的临街地段,包括辅路的两个角。

此地块可开发建筑面积约为9755平方米。

总部位于北京的鑫苑置业计划在这里兴建一个混合用途项目,包括大约75到90间一居和两居公寓,屋顶板景观,以及大约20000平方英尺的一楼商用零售空间。

“曼哈顿中城西区近年来建设和住房需求激增,我们计划在这里建设的住宅公寓和零售空间将会非常有吸引力,”鑫苑置业董事长张勇表示。

项目预计将在2016下半年开工建设。

在中国,鑫苑在十几个一二线城市开发并管理大型房地产项目,包括北京、上海、郑州、济南、西安和苏州等。

鑫苑是最早进入美国市场的中国房地产公司之一。

目前已完成或正在开发的项目包括布鲁克林威廉斯堡的一个住宅项目,和在加州橘子郡的一个项目。

此外,据鑫苑置业官网介绍,公司还计划进入欧洲房地产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