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光创投参与Shape Security 2500万美元D轮融资

mobile-app-1

总部位于硅谷的安全软件公司Shape Security已获得2500万美元D轮融资,由Baseline Ventures、北极光创投和Epic Ventured领投,一则公司公告显示。

此前投资方凯鹏华盈(Kleiner Perkins Caufield & Byers)、Venrock、Norwest Venture Partners、Google Ventures、以及埃里克·施密特(Eric Schmidt)旗下Tomorrow Ventures等也参与了本轮融资。

到目前为止,Shape Security的融资总额已达到9100万美元。

据悉,资金将用于寻找开拓市场的合作伙伴,帮Shape Security进入中国市场。

“随着中国电商公司的快速发展,僵尸程序检测与相关服务将出现巨大的需求,”北极光创投创始人邓峰表示。

Shape Security成立于2011年,其软件可组织web和应用程序自动共涉及,包括凭证填充、内容抓取和应用层DDoS等可能绕过现有防御的攻击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