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科学家助力赛德思投资进军中国

semiconductor-1

专注投资管理和金融咨询服务的全球精品投资公司赛德思投资(Cedrus Investments)宣布,其首席新兴科技顾问托马斯·肯尼博士(Dr. Thomas W. Kenny)将专注于中国市场,在包括生命科学、能源、自然资源、科技和清洁技术这些专业领域内,寻找投资机遇,一则公告显示。肯尼博士曾在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工作。

肯尼博士是斯坦福大学机械工程学理查德·威兰德教授,他将与赛德思上海团队共同努力,寻找中国前景广阔的技术和公司。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事务高级副院长,以及全球闻名的纳米技术和微电子机械系统专家。

肯尼博士在赛德思已经工作了超过5年。

赛德思投资董事长王雷(Rani Jarkas)表示:“肯尼博士将引领我们在新兴科技上的研究,帮助我们的投资团队为赛德思的客户筛选不论是在中国还是在世界其他区域的最佳地区投资机会。”

在NASA工作期间,肯尼博士担任喷气推进实验室技术组负责人,开辟了微电子机械系统传感器和仪器在微型航天器应用上的发展。

肯尼博士曾是Cooligy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和首席技术官。这是一家由风险投资支持的创业公司,制造用于电脑、服务器和其他紧凑式电子系统的冷却技术,该公司已于2005年被艾默生(Emerson)公司收购。

2004年至2014年期间,肯尼博士是由他共同创办的SiTime公司董事会和技术顾问委员会的成员之一,该公司专业开发基于微电子机械系统的计时产品,并于2014年被日本芯片公司Megachips收购。

赛德思投资总部位于开曼群岛,在香港、上海和雅加达设有办事机构。

赛德思投资是一家全球精品投资公司,专门向全球各地的领先机构投资者、企业、家族理财室以及高净值人士提供私人财富管理、资产管理和财务顾问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