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井住友收购春泉产业信托管理人母公司5%股权

Beijing-copy

日本三井住友信托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已收购春泉产业信托管理人的控股母公司的4.97%的股权,一则公告显示。

春泉产业信托是一家在香港上市的房地产信托投资基金(REIT),在中国大陆拥有并投资房地产项目。

交易的财务细节并未披露。

“我们相信来自银行的支持将进一步提高REIT经理的前景,”春泉产业信托管理人的控股母公司Mercuria Investment Co., Limited首席执行官Toshihiro Toyoshima表示。

春泉产业信托是首个让投资者直接投资于北京CBD的两幢超甲级写字楼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

春泉产业信托由春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管理。Mercuria Investment持有该公司90.2%的股份。

Mercuria此前名为AD Capital Co., Ltd,2016年1月1日起更名。

三井住友提供包括融资、咨询、房地产管理和资产管理服务在内的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