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投支持的驴妈妈登陆新三板

travelling-1

以上海为总部的中国在线旅行预订服务商驴妈妈旅游网母公司日前已成功挂牌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即俗称的新三板,一份披露文件显示。

6月,驴妈妈获得锦江国际集团的5亿元(8000万美元)战略投资

成立于2008年,驴妈妈于2014年获得未透露金额的D轮融资,2011年获得来自红杉资本(Sequoia Capital)和江南资本(South River Capital)的超1亿元(1600万美元)C轮融资,2010年获得红杉资本和鼎晖投资(CDH Investments)领投的1亿元B轮融资。

驴妈妈提供旅行机票预订和自助旅游服务。今年前8个月,公司实现累计输送游客超过1400万人次。

公司与超过一万个旅游点和至少一万家酒店建立了伙伴关系,覆盖五大洲50多个国家。

驴妈妈旅游网母公司上海景域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旅游O2O(online-to-offline)公司。除了在线平台驴妈妈外,景域文化还经营线下业务,提供旅游目的地设计和营销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