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创业公司APUS筹集4500万美元印度移动互联网基金

india1

成立仅18个月的总部位于北京的安卓应用开发公司Apus Group在印度推出一支风险投资基金,初始规模为4500万美元,重点投资印度市场的创新移动互联网项目。

该基金将由APUS主导,APUS的风投支持者包括北极光创投、红点投资、成为资本、SIG创投基金、启明创投也将参与其中。

“作为新兴市场,印度的市场潜力是巨大的,我们希望尽自己的能力去帮助这里的早期创业公司,”APUS创始人兼奇虎360前副总裁李涛表示。

1月,APUS获得超1亿美元B轮融资,由成为资本、SIG和启明创投共同领投,现有投资者北极光创投和红点投资跟投。

成立于2014年,APUS于去年7月2日推出第一款产品。六个月后,APUS桌面用户达9000万,月活跃用户7000万,据一则声明显示。

成立之初,APUS获得了北极光创投和红点投资的1亿元人民币的A轮融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