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友互动完成7800万美元新一轮融资 欲国内上市

mobile-app

以北京为总部的程序化购买需求方平台品友互动已完成由中移创新产业基金、北广文资歌华基金、深创投联合领投的5亿元(7800万美元)新一轮融资。

品友互动在公告中宣布,将拆除VIE架构回归国内资本市场。

品友互动创始人兼CEO黄晓南表示:“对于品友互动来说,是否选择回归国内资本市场是一个艰难的决定。但通过广泛的和二级市场投资人沟通,发现国内资本市场兼具技术创新实力和广泛市场影响力的大数据营销企业仍十分稀缺。”

中移创新产业基金由中国移动和国家开发投资公司联合设立。

北广文资歌华基金由北京广播公司、文资基金和歌华有线共同设立。

据悉,融资完成后,品友互动将利用这笔资金来加速其国际业务,尤其是跨境营销。

成立于2008年,品友互动于2011年完成A轮融资,2013年完成2000万美元B轮融资,据其网站介绍。两轮融资的投资方均未披露。

品友互动为客户提供人群定向投放和程序化购买广告服务。

目前品友互动日均可参与竞价的广告流量180亿,占有中国品牌程序化购买59.8%市场份额。